2020赛季乒超联赛落幕

2020年12月30日11:4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2020赛季乒超联赛落幕

  经过九天的激烈角逐,2020赛季乒超联赛昨天在广东长隆落幕。深圳大学以3:1战胜山东鲁能,夺得女团冠军。本赛季保持12胜3负的孙颖莎当选MVP,获得一辆汽车。山东鲁能以3:1击败山东魏桥,夺得男团冠军,新锐王楚钦当选MVP。

  女团决赛之前,山东鲁能队保持9战全胜,深圳大学队输掉的唯一一轮比赛就是第一阶段以0:3负于鲁能。此番再度相遇,王艺迪/孙颖莎以0:3负于钱天一/陈幸同,深圳大学队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凭借三场单打上演逆转。其中,陈梦以3:2逆转王曼昱、孙颖莎以3:2力克陈幸同、王艺迪以3:2逆转王曼昱。孙颖莎说:“双方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山东鲁能是强队,我们资格赛输给了她们。今天场上不管哪一场、哪一分,遇到的困难都很多,每场都很胶着,幸运的是赢下了比赛。”凭借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孙颖莎当选MVP。在竞争东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路上,她又为自己增添了重要的砝码。

  男团决赛中,山东鲁能以3:1战胜山东魏桥。其中,王楚钦/方博以3:1战胜林昀儒/周启豪、马龙以3:1击败梁靖崑、方博以0:3负于周启豪、马龙以3:0完胜林昀儒。本赛季保持全胜的“00后”王楚钦当选MVP,进一步奠定了自己“国乒接班人”的地位。(记者 苏娅辉)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