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天津新年亲子艺术公益行推出亲子剧《嘟嘟泡泡》专场公益演出

2021年01月03日17: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21天津新年亲子艺术公益行推出亲子剧《嘟嘟泡泡》专场公益演出

  2021年1月1日晚,一场特殊意义的新年暖心慰问活动——“2021天津新年亲子艺术公益行”在天津大礼堂中剧场开启。此次活动由大船文化·演界文旅联合主办,多家爱心机构共同为天津市特殊儿童群体献上了一台韩国创意绘画互动亲子剧《嘟嘟泡泡》(中文版)专场公益演出,用涂鸦、特效动画和音乐一起为孩子们讲故事。

  创意涂鸦互动亲子剧《嘟嘟泡泡》授权自韩国Brush Theatre的极具想象力与独特表演性的亲子剧作品《Doodle POP》。该剧已在全球进行多轮巡演,获得了各国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在原版剧目的基础上,大船文化集结更多国际优质艺术资源,在中韩团队的通力合作下,《嘟嘟泡泡》将涂鸦与动画艺术进行了奇妙结合,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观剧体验。

  1日晚,走进天津大礼堂,迎面而来的海底世界、气球章鱼,还有超级可爱的涂鸦墙,将孩子们瞬间带入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海洋世界。一个小时左右的演出时间里,嘟嘟和泡泡带来了太多的“意想不到”和“连连惊喜”,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涂鸦探险之旅,整个剧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场公益演出主要向天津市特殊儿童群体提供,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演出,点亮特殊儿童的世界,让孩子们能够走进剧院,与艺术近距离接触,充分接受文化熏陶,开阔艺术视野。(记者 周润健)

(责编:崔新耀、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