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狂欢新玩法 津南吾悦与你共度跨年欢庆季

2021年01月04日09:48  来源:北方网
 

吾悦广场百店时代,谱写幸福商业“新”篇章

2020年12月30日,新城控股吾悦广场百店庆典天津津南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天津津南吾悦广场盛大启幕,新城控股商业管理团队与津南区政府领导、媒体嘉宾以及众品牌商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城商业迈入百店新时代。当天,随着温州吾悦广场的开业,宣告着新城控股旗下已开业吾悦广场及委托管理在营商业项目达到100座,全国一线及省会城市的吾悦广场统一联动狂欢,举行百店同庆活动,携手品牌商家通过丰富多彩的重磅专属促销和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开启新城商业发展史上最具规模、最具市场影响力的幸福“商业风暴”。

回顾新城商业发展之路,自2008年涉足商业地产以来,完成了商业地产从 0 到 100 的突破,历经了 4 代产品的迭代进化。在4.0标准及幸福商业理念的引领下,新城控股以“在地思维”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一座座契合各城市气质的吾悦广场,形成了“千城千面、城城不同”的风格,为城市带来有情怀的作品、为消费者打造幸福的消费体验。

一座吾悦广场,一个城市新中心。凭借强大的品牌优势和精细化运营实力,吾悦广场所到之处都将成为城市的新中心,不仅影响着每座城市居民的生活方式和幸福指数,还改变着城市的商业格局。

共话幸福新愿景 开启美好2021

2020年12月31日,一场以“新愿之夜”为名的长达5小时的跨年狂欢盛典在天津津南吾悦广场精彩上演。扣人心弦的演艺节目、惊喜连连的超级大奖以及浪漫的倒数仪式,与全场观众度过了2020年最后一个夜晚,共同开启美好的2021。

自2019年11月8日开业以来,天津津南吾悦广场凭借对区域内消费人群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创新业态和品牌引领、生态场景打造、数字科技赋能,化身美好生活潮聚地,持续为津南区周边消费者注入“悦欢享 惠生活”年轻时尚生活方式及丰富购物体验。时值岁末迎新,津南吾悦正式开启跨年狂欢季,将大家对牛年的美好期盼融入各类精彩活动当中,并通过一系列的创新举措提升服务质量,真诚回馈一路走来陪伴左右的商场会员及众多合作伙伴。

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3日期间,津南吾悦打造万牛福袋疯抢乐园,带来幸运满格的趣味活动,邀请大家通过线上霸屏游戏抖出幸福瞬间,不管是跨年夜疯狂5小时大奖整点抽、新年美食吃100送50;还是跨年盛典、花样音乐节,年末一系列活动都会让您尽兴而归;此外,津南吾悦还联动全国放送“百枚金币悦享惊喜”活动,34枚统一定制的金币大奖为购物狂欢“掀起高潮巨浪”。值得一提的是,商场在消费渠道和工具上实现了质的创新,小程序吾悦臻选功能的上线真正打通会员体系,全面提升会员消费体验。消费者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即可完成线上购买,全面助力销售。

百店同庆 用爱点亮新年曙光

2021就要爱你。天津津南吾悦广场举办“相约21 让吾爱你”大声说出你的爱跨年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中,津南吾悦创新性地联合百城吾悦广场向津城人民派发百份爱意好礼,遥祝新年的同时,也让津南人民面对镜头诉说心中爱意,用特别的方式,留下时间的痕迹,用爱点亮新年的曙光。

未来,天津津南吾悦广场还将继续深化消费内容、创新场景体验,引入更多津南首店和特色业态品牌,联合商户及外部资源建立多标签社群,打造更具体验感的营销活动内容,优化更完善的会员权益体系,综合提高服务的品质与维度,以全新的商业活力引领美好幸福生活方式,演绎商业无限可能。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