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京津城际高铁品牌专列即将首发

2021年01月12日09:1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月12日电 (陶建)1月11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与华铁传媒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天津举办,计划在京津城际铁路推出两组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品牌专列,定于本月首发。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是商务部和天津市政府合作共建项目,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的标志性工程,是商务部继广州、上海之后,在全国布局的第三个国家级现代化展馆。项目室内外总展览面积达55万平方米,全面建成后将成为我国北方展览面积最大、绿色技术与产品应用最多、智慧化水平最高的国家级会展平台。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伴随着中国铁路发展的时代大潮,华铁传媒从单一的普速列车媒体代理发展成为集全国高铁列车媒体、高铁车站媒体、普速列车媒体、航空媒体以及旅途营销、互动体验行销、事件营销、互联网营销等多媒体、多业态为一体的综合型传媒集团。目前,华铁传媒拥有覆盖全国所有高铁到达城市的列车媒体资源,包含高铁平面媒体、音频广播媒体、视频媒体等,以及迎合市场下沉需求的普速列车媒体。

作为中国首条设计时速350公里的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以“大运量、高密度、公交化”的运输组织模式,积极推动建设综合交通一体化,放大了各类生产要素、资源配置的空间,有力地促进了京津两地的“同城化”,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中具有重要地位。高铁媒体宣传,具有客流量大、覆盖区域精准、出行场景独特的优势,为首展深入市场提供新机遇,也为津南区吸引高端项目,打造高端服务业增长极注入新活力。未来,“中国北方国家会展旗舰平台”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将携手 “大交通媒体智慧运营商”华铁传媒,依托京津城际高铁,提升展馆和展会的知名度,扩大市场影响力,打造区域特色会展品牌,助力中国北方国际会展城建设。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