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宝坻区召开上市挂牌政策宣讲暨融资服务对接会

2021年01月27日11:2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月27日电 为进一步贯彻天津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惠企21条”和“27条措施”有关要求,加强对区内中小企业帮扶力度,加大力度推动企业上市融资,1月26日下午,由天津市金融工作局和宝坻区金融工作局联合主办,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承办的上市挂牌政策宣传暨融资服务对接会通过视频会议平台举办。23家宝坻区内重点培育上市企业参加会议。

会上,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股份公司、宝坻区金融工作局、上海证券交易所、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别就“津心融”平台、推动宝坻区企业上市融资加快新动能引育支持政策、上交所上市规则和新三板挂牌规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参会企业提出的生物医药企业科创板上市流程、新三板精选层挂牌应具备哪些条件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对现行上市政策、规则的理解,对上市发展有了更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相信在市、区两级金融部门和相关专业机构持续努力和协助服务下,能够扩大融资空间、拓展融资渠道,为加快上市提供全方位的支撑。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