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服务加速度 办税更快捷

2021年01月29日14:1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中粮资本(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服务周到温暖人心 心系企业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空港办税服务厅,对该局一直以来的优质服务,特别是近期快速为其解决发票问题确保其业务顺利开展表达感谢。

据了解,注册在天津港保税区的中粮资本(天津)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由于业务需要,急需办理发票增版增量并开具发票,不巧的是开具发票所需的税控盘却在此时损坏,所以财务人员到办税服务厅寻求帮助。了解到企业情况后,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天津市税务局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及时更换税控盘并启动绿色通道当场办结了发票增版增量等所有业务。“从我们进入办税服务厅到拿到新税控盘、新发票,全程不到一个小时。而且税务人员服务态度也非常好,真的是急企业之所急,为群众排忧解难。”该企业财务人员介绍说。

保税区税务局空港办税服务厅负责人表示:“纳税人的肯定既是对我们的鼓励也是对我们的鞭策,更是我们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动力。”据悉,在经济社会发展已重启“快进键”的大环境下,保税区税务局聚焦办税更快、服务更优、体验更佳,一方面持续优化税收营商“软环境”,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延时服务、预约服务、领导值班、一次性告知等办税服务制度,倾心倾力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力量”。同时,该局不断提升办税服务厅硬件服务,建立“税务无人超市”,实现24小时办税“不打烊”;升级改造自助机,实现查询、购票、认证、代开发票开具、文件下载等多项综合办税服务功能,让办税更加快捷便利。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