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亚预赛集训大名单揭晓

2021年02月03日11:13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中国男篮亚预赛集训大名单揭晓

  为备战2021年男篮亚洲杯预选赛,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集训大名单。队伍由广东队主教练杜锋挂帅,广州队主教练郭士强担任助理教练,周琦、郭艾伦、胡明轩等球员入选。

  21人的球员大名单中,广东队5人为周鹏、任骏飞、胡明轩、徐杰、杜润旺;辽宁队3人为郭艾伦、赵继伟、韩德君;浙江队3人为吴前、陆文博、余嘉豪;北京队2人为翟晓川、曾凡博;广厦队2人为胡金秋、孙铭徽;深圳队2人为沈梓捷、贺希宁;新疆队为周琦;福建队为王哲林;山东队为高诗岩;青岛队为刘传兴。CBA第二阶段比赛将于2月6日结束,各队将于7日陆续离开赛区,参加亚预赛集训的球员和教练则直接前往上海崇明基地集结。集训结束后,最终参赛的12人大名单将确定。

  主帅杜锋表示:“此次国家队集中不仅仅是为了亚预赛这六场比赛,2021年有很多国际比赛,也是想通过这次集中选拔不同年龄段的球员,利用这样一个平台,给大家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最终名单会在出征前,根据球员状态和对手情况来确定。”胡金秋此前入选了三人篮球国家集训队,杜锋表示并不冲突,“因为这在不同的时间段,我相信大秋以及其他优秀的球员这种与三人篮球的交流会成为常态的。”

  谈及亚预赛目标,杜锋表示:“代表国家队出征是一种荣誉,我们会展示百分之百的精神状态,打好这次比赛。七天打六场比赛对体能等方面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包括队员在联赛中会有一些伤病,但我相信,大家会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完成好这次任务。”(记者 苏娅辉)

(责编:李丹、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