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华北公司职工:就地过年,安心又安全

2021年02月13日12:2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我在天津过年挺好的,项目发放了很多水果、饮品和干果,今晚就要举行联欢晚会了,我和工友准备表演个相声。”来自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康汇医院项目河北工友陈顺亮拨通了妻子的电话,告诉家人他在天津的工地如何过年。

中建八局华北公司康汇医院项目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项目60名工友就地过年,坚守岗位。从小年到正月初七连续14天,项目严格落实节日加班补助规定,组织写对联、贴春联、互相赠送祝福语等活动,丰富工友娱乐生活,多措并举让工友安全安心过好年。此外,项目还将开设“农民工业校”,利用春节工闲时期就地组织培训,对留岗农民工开展法律知识、健康教育和安全技能培训,共度健康、安全、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项目向职工发放慰问品。中建八局华北公司供图

据介绍,为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该项目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并配置了足够的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工地对进出人员每日进行体温监测,并做好登记,保持人员聚集场地消杀和清洁卫生。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