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党员假期下沉社区执勤值守

2021年02月24日12:4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2月24日电 近日,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积极响应“春日守护·志愿同行”区级机关党员干部春节假期到社区卡口执勤值守活动,组织240名党员干部参加到春节假期执勤值守中。

天津市西青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春节志愿服务活动,要求党建工作部门精心组织,做到人员迅速按照区内统一部署集结到位,并要求各支部书记向每一名下沉党员强调工作纪律,充分发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模范带头作用,展现税务干部的优良素质和工作作风。在18个点位上,税务局党员志愿者们与社区干部、物业公司职工、志愿者一道在卡口一线执勤值守,协助守牢基层疫情防控网。一句句过年好,一声声感谢,拉近了区局党员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在为就地过年的居民群众守好安全“第一道防线”的同时,参加值守的税务干部们还在社区居委会的组织下,看望慰问社区独居老人。陪老人们聊聊天、给老人们送福字,他们的到来让独居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祝福与关怀,心中倍感温暖。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