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十六如遇客流高峰天津古文化街周边部分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2021年02月24日16:1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2月24日电 从天津公安交管部门获悉,正月十五、十六期间,为保障交通安全畅通、确保游客人身安全,公安交管部门将根据实际交通流量和现场附近游客流量情况,在东马路、张自忠路上浮路、水阁大街、北马路、通北路的部分路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制。届时,过往机动车应服从现场执勤的民警、辅警指挥。

据公安交管部门预测,今年正月十五、正月十六期间,南开区古文化街周边区域,特别是古文化街的亲水平台和南门附近,将迎来大量步行游客。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属地交警南开支队南马路大队将在正月十五、正月十六期间,根据实际的交通流量视情对张自忠路上浮路段(狮子林桥至水阁大街段)、水阁大街(张自忠路至东马路段)、东马路(东北角至南城街段)、北马路(城厢东路-东马路段)、通北路(东马路-张自忠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届时,过往机动车应服从现场民警、辅警指挥,选择张自忠路下沉路段、荣吉大街、兴安路、南马路、城厢东路、南城街等道路绕行。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