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将招录1437名社区工作者

2021年02月26日13:52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我市将招录1437名社区工作者

为加强党对城市基层工作的领导,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建强基层治理骨干力量,近日,天津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印发《天津市2021年度招录社区工作者工作实施方案》,面向天津市高等院校2021届毕业生和具有天津市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招录社区工作者1437名。

这次招录社区工作者,是以城市基层为平台培养基层治理骨干力量、促进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党在城市执政根基的一项重要实践,同时也是促进我市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招录社区工作者,根据工作需要设置两个职位,主要从事社区治理、居民服务、网格巡查、问题处置等工作。天津市高等院校2021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者具有天津市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人员皆可报名。根据有关规定和工作安排,符合条件的社区工作者可参加公务员定向招录;担任社区党组织书记的社区工作者,符合条件的可按程序选聘为街道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切实让干得好的发展得好,政治上有成长空间、经济上有增长空间,促进优秀干部脱颖而出,为干事创业提供更大舞台。

根据招录统一安排,本次考试报名、资格审核、缴费均在网上进行。

网址:http://rsks.hrss.tj.gov.cn/。(记者 李国惠)

(责编:唐心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