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宝坻区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2021年02月26日14:4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会议现场 宝坻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天津2月26日电 2月25日上午,天津市宝坻区召开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暨优化营商环境会议。集中召开会议前,宝坻区领导和部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华润工业4.0智能制造创新中心项目、京津中关村科技城联恒工业项目建设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项目功能定位、发展预期等情况。

宝坻区委书记殷向杰在讲话中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时期发展第一步至关重要。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锤炼作风、担当作为、见于事功,加快推动全年任务分解,统筹抓好“六稳”“六保”特别是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组织收入、改善民生、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殷向杰表示,优化营商环境,是区委、区政府加快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和落实“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具体举措。要牢牢把握开展“环境提升年”工作主线,对标全国乃至国际评价指标体系和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要求,发挥领导干部“头雁”作用,全力补短板、强弱项,同步抓好改革创新、政策落地、优化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增强宝坻吸引力、竞争力。

殷向杰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培厚良好政治生态土壤。要强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整治,对毁宝坻“招牌”、砸宝坻“饭碗”者坚持不等、坚决处理。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进一步履行好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