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好网民志愿者艺术团成立

2021年03月03日15:5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好网民志愿者艺术团”成立仪式举行 人民网 李丹摄

人民网天津3月3日电 为认真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3·5”学雷锋日前夕,市委网信办举办“天津市好网民志愿者艺术团”成立仪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构筑网络文明。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为艺术团成员代表颁发证书并授旗。

活动中,好网民志愿者艺术团成员代表作现场发言,表示将当好志愿者、创作师、观察员、好网民,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汇聚精神力量。全国优秀志愿者、天津市道德模范吕文霞讲述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并展示才艺。

据悉,“天津市好网民志愿者艺术团”作为市委网信办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将发挥成员自身资源优势和艺术专长,创作展示一批主旋律突出、正能量强劲的优秀作品,用音乐、舞蹈、戏剧等艺术形式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活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赓续红色基因,共庆党的百年华诞。同时,市委网信办还将积极打造互联网文化品牌,组织各类网络新媒体共同参与,通过新语态、新技术、新形式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