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感恩客户生日会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5日11:5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日前,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举办了形式多样的客户生日会答谢活动,各支行及社区支行积极响应,为客户带来暖心贴心服务。活动秉持“有趣、有用、有爱”的服务理念,深刻表达出民生银行对客户生日的美好祝福。

元宵喜乐送祝福 多样活动收获大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营业部举办了“元宵喜乐2月生日客户答谢”活动。活动现场,分行工作人员送上暖心的生日祝福,精彩的有奖问答环节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工作人员送上了元宵佳节的祝福,并与大家一起DIY元宵佳节灯笼。

开展讲座 获益良多

在民生银行天津洞庭路支行的精心安排下,2月份的生日会如期举行。本次的生日会,洞庭路支行特别为客户们准备了生日蛋糕以及丰富的小礼品,客户们积极参与互动,整场生日会充实着热情愉快的气氛。

生日元宵碰撞 擦出不一样火花

为回馈客户对民生银行天津咸阳路社区支行的支持,社区支行特别举办了2月份客户生日会。活动上,支行全体员工为客户们唱起了生日歌,并共同品尝了生日蛋糕。同时,恰逢元宵佳节,支行全员和到场客户一起制作起手工灯笼,活动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

多样活动齐上阵 好评如潮

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民生银行天津福东里社区支行举办了2021年客户生日宴及元宵节庆祝活动,活动邀请了在二月份过生日的客户们来到网点共同庆祝。工作人员为客户们送上热腾腾的元宵及美味的蛋糕。客户们在享受美味之余,表达了对银行暖心服务的谢意。

有奖问答形式新 生日元宵齐欢乐

民生银行天津东丽支行举办了“喜乐元宵节-2月生日会客户答谢”活动。工作人员向客户们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以及元宵佳节的问候,还送上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和小礼品,在一片欢笑声中,生日会活动圆满告一段落。

一次次暖心的生日祝福,一颗颗甜腻的汤圆,一个个温暖的微笑,工作人员的付出始终会被客户铭记于心。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服务能力,为全力打造“有温度、有效率、有价值、有智慧”的四有新行而不断努力。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