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 贴心礼物送给她

2021年03月08日10:08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贴心礼物送给她

 插花活动现场

 足踝健康 公益活动现场

  近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天津滨海新区各界举办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通过健康讲座、减压活动等为参与活动的女性朋友送上贴心的节日礼物。

  送健康

  日前,中新天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联合启迪之星(天津·生态城)妇女小组和在孵企业共同举办足踝健康公益活动,为女性朋友送健康。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针对妇女儿童常见的足痛、脚趾变形、脚型不正等问题进行健康宣讲,提示大家纠正错误的行动姿势,及时做好早期筛查。(记者 简讯 摄影报道)

  送技能

  日前,古林街道海信园社区举办了“巧手插花、魅力巾帼”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北塘街道揽涛轩社区则联合滨海农村商业银行中关村支行、联发物业在揽涛轩社区活动室举办“情暖妇女节、皂福你我她”环保香皂DIY活动。此类活动不仅让社区女性同胞学到了新技能,而且增进了社区基层女性同胞间的交流,促进了社区和谐发展。(记者 李婷婷 张玮 报道 李超 摄影)  

  送礼物

  近日,中建五局天津分公司在滨海新区多个项目的一线女建设者们身着汉服在“津城”一处公园内拍摄汉服写真。女职工们身着汉服,盘起发髻,手上拿着团扇、油纸伞,别有一番韵味,笑脸和美丽瞬间被专业摄影师的镜头一一定格。今年,中建五局天津分公司将传统汉服文化和“三八”妇女节结合起来,给“女神”们带来了难忘的体验。来自新区的一线女职工张玉森告诉记者:“平时工作比较忙,一直想去拍一套汉服写真却没时间,没想到公司为我们圆梦了。”(记者 贾磊)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