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农业农村委:立足实际守正创新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11日16:3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3月11日电 3月11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市农业农村委系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农业农村委党委书记、主任沈欣出席并讲话。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天津市农业农村委供图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加快天津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贡献,深刻铭记党的历史伟业,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身为中共党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要深刻领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要深刻领悟党的伟大精神和优良作风,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政治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要深刻领悟党的历史经验和政治优势,充分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担负起主体责任,抓紧组建领导机构,精心统筹谋划,严密组织推动;要创新方式方法,发扬优良学风,坚持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营造浓厚氛围,大力宣传在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力宣传党史知识,讲好讲活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努力营造氛围浓厚、正气充盈的良好环境;要紧密联系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向群众汇报”制度,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奋力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