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天津多家支行举办“女神节”客户回馈活动

2021年03月11日12:0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春意渐浓、正待花开的美好三月,民生银行天津多家支行举办“女神节”新老客户回馈活动,感谢大家对民生银行的信任与支持,并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女神插花气氛浓烈 分营送上节日祝福

近日,天津分行营业部举办“女神节及3月客户答谢”活动,活动开始之前,厅堂总监向尊敬的客户送上生日祝福以及女神节的问候。营业部贴心为客户安排了插花环节,由花艺老师教授插花技巧,指导客户们动手插花,在活跃温馨的氛围中,活动圆满告一段落。

“掌上明珠”寓意深刻 开蚌选珠惊喜不断

珍珠如同女性之美,温润优雅。民生银行天津保利香槟支行举办女神节开蚌手工制作活动,借此“女神节”的到来,为各位客户送上节日问候,并由手作老师带领完成开蚌选珠。盲盒式开启形式令客户惊喜不断,在等待抛光的时段中,客户经理通过将珍珠比喻为“掌上明珠”,与客户分享自己的育儿理财观,客户们互相交流,踊跃发表自己的观点。客户们表示此次活动新颖有趣,理财分享受益匪浅。

花篮DIY 合影溢喜悦

民生银行天津河西支行举办了一场“女神节”客户插花活动,支行行长表达了对新老客户的感谢和节日祝福,并设立了有奖问答环节。专业的花艺老师为大家讲解插花技巧,女神们提着自己DIY的花篮喜悦溢于言表。

多肉赠客户 喜笑连连

民生银行天津咸阳路社区支行举办“女神节”客户答谢活动——多肉植物DIY。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客户们一起亲手制作多肉植物,趣味浓厚,在祥和融洽的气氛中,民生银行天津咸阳路社区支行为客户们送去了“满满的爱意”。

情暖春日 花香满溢

日前,民生银行天津北辰支行携手新华里社区举办了“情暖春日,花香满溢”妇女节主题活动。由花艺老师向大家讲解插花方面的基本知识,并向大家演示了插花的方法与技巧。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们深切体验到了民生银行专业贴心的服务。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