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脸”新型公交车亮相津城

2021年03月19日11:32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京剧脸”新型公交车亮相津城

  “这车挺有意思,长着一副‘京剧脸’,乍一看车正面的颜色搭配就像是京剧里的脸谱,而且乘坐的感觉也很舒服。”3月18日一早,天津市民赵女士欣喜地发现自己一直乘坐的公交845路公交车换车了。

  记者从天津市公交巴士公司了解到,为在进一步提升市民乘坐公交车舒适度的同时,改善途经复杂路况时大型公交车通过性较差的缺陷,巴士公司对途经桂林路、烟台道、万全道、湖北路、滨江道等易拥堵路段的904路、845路等4条线路更换新车40余部。

  “这次更换的公交车使用的是电力驱动更环保,在拥堵路段通过性上更有优势,而且由于采用了低踏步设计,会让老年乘客上下车时感觉更舒服。”巴士公司运业部部长郭立山说。(记者李杨 通讯员张文彬)

(责编:李丹、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