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锦赛赛程出炉

2021年03月24日11:39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花滑世锦赛赛程出炉

  2021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今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正式展开争夺,官方赛程3月23日对外公布。包括男子单人滑自由滑等多项比赛将在北京时间的晚间黄金时段展开,中国选手也十分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国际赛事机会。

  本次比赛今晚将首先上演女子单人滑短节目的比赛,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和晚间分别上演双人滑短节目和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3月26日进行双人滑自由滑及冰舞韵律舞比赛,27日展开女子单人滑、男子单人滑自由滑比赛,28日凌晨展开冰舞自由舞争夺。受疫情影响,本赛季花样滑冰国际大赛几近全部取消,世锦赛成为本赛季唯一也是最重要的国际比赛,同时也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资格赛,中国选手将力争通过世锦赛争取更多的北京冬奥会参赛名额。

  本次比赛,此前因腰伤接受手术治疗的韩聪将携手女伴隋文静迎来双人滑复出之战。他说:“很久没有比赛了,很想念上场比赛的感觉。世锦赛是我这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也是北京冬奥会前最重要的比赛。我希望发挥出最高的水平,取得想要的成绩。”(记者谢晨)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