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煎饼果子 汉庭新品旗舰店升格智慧“天津味”

2021年03月29日17:1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3月27日,全新汉庭新品旗舰店于融融春日首次入驻津门。把“黑科技”融入设计,将时尚简约的美学巧妙结合到天津地方风情中,汉庭新品旗舰店全方位提升入住体验,为各地来津的旅客提供了全新的住宿选择。

伴随着舒适的家具、床品,还有汉庭创新引入的“黑科技”。“华掌柜”前台实现30秒自助入住、5秒Wi-Fi直连、0秒退房;全天候机器人送货取餐,十分钟使命必达;自助洗衣,自助咖啡,自助行李寄存……让科技服务真正助力提升住客体验的方面。智能设备不仅帮助客户住得更省心,还减少了不必要的接触,充分守卫住客的安全健康。

此外,汉庭新品旗舰店早餐秉持 “一城一味” 的理念,在汉庭所在的每个地方,都会通过特色食物,给住客带来这个城市的热度。在成都是火辣的麻婆豆腐与碗杂面,北京则是京味十足的大馅包子和炸酱面,在兰州是令人垂涎的浆水面……回到天津,天津的早餐是出了名的必打卡美食,汉庭新品旗舰店入驻天津,也在酒店特色的中式摊点早餐中引入了地道天津美食。有着鲜美细嫩的天津老豆腐,甜美香脆的天津大麻花,细甜清香外焦里嫩的烫面炸糕,还有香脆可口的煎饼果子……一口下去,浓香四溢,一下就将人拉进熟悉的人间烟火。不必走遍天津的大街小巷,在汉庭便能尝到独属天津的美食。

作为中国经济型酒店的标杆品牌,汉庭酒店目前已在全国近400个城市开业2600多家。更新迭代的入住体验,不变实惠价格。此次汉庭新品旗舰店的升级,一如既往从客户需求出发,坚持为客户带来最值得的产品。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