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出没亲子跑4月10日活力开启 带你跑进明媚春天

2021年04月09日11:4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天津方特以“劳逸结合,亲子同乐”为出发点,面向亲子家庭特别推出熊出没亲子跑主题活动,首场活动将于本周六(4月10日)活力开启。

三大主题赛道依次开启趣跑新体验

作为天津方特的重磅品牌活动之一,“熊出没亲子跑”活动在充分了解亲子家庭游园喜好的基础上,将《熊出没》动漫元素与乐园特色项目、景观巧妙融合,独家打造了“欢乐竞速”、“狂野大陆”及“追梦彩虹”三大主题赛道,并在赛道沿路设置了童话、神话及魔法等不同主题的加油区。作为本场活动东道主的熊大、熊二及光头强,将在开赛前带领游客一起做热身操,为参赛家庭加油助威。

据悉,三大赛道分别在装饰氛围及趣味障碍设置方面有所不同,并将于4月10日至11日、17日至18日、24日三个时间段依次开启。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希望通过“一周一主题”的赛道设计理念,带给游客持续更新的趣跑体验。

赛事定制装备打造多重惊喜

除了定制主题赛道外,天津方特还根据活动主题特别推出了价值280元的“熊出没亲子跑”专属套票,家长购票后可免费带领一名身高在1.4米以下的儿童入园参加比赛。每场活动前80组完成签到流程的参赛家庭,将获赠限量版“熊出没亲子跑”定制赛事包。此外,前80组完成比赛的亲子家庭,将获得熊出没定制奖牌及证书。更为惊喜的是,率先完成比赛的前三组家庭,还将获得熊出没酒店入住体验卷、熊出没限量公仔等特别大奖。

舒适明媚的春天,是孩子们劳逸结合、释放天性的好时节,更是父母与孩子们温馨相伴、一同运动的好时光。4月10日至24日,挑个周六或周日,带上孩子来天津方特一起欢乐奔跑。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