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价票还能用文惠卡,太合适了!

2021年04月23日12:21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半价票还能用文惠卡,太合适了!

  4月22日上午,2021年度天津文惠卡新用户办理工作启动,推出69部优秀剧目演出票在天津演艺网票务大厅半价开售,且支持文惠卡余额购票。截至记者发稿,文惠卡新增用户2900余人,本年度文惠卡总发行量近1.6万张。演艺网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文惠卡金卡限量发行,目前尚有名额,先到先得。申办2021年度文惠卡学生卡和公益卡无需线上预约,5月8日起可携带相关证件至天津演艺网售票大厅办理。

  昨天早上九点半,记者来到光华剧院院内的天津演艺网票务大厅,看到不少市民已在票务大厅门口排起长队等待办卡。一位来自北京的杨阿姨告诉记者,现在京津两地的交通很方便,所以经常来天津游玩和看演出。她发现用天津文惠卡买演出票有补贴还打折,非常合适,于是今年特意早早预约了文惠卡的金卡办理名额,给自己和老伴都办一张方便以后看演出,“我和老伴都是戏迷,天津的戏曲演出种类特别多,而且名家也多,关键文惠卡购票有补贴又方便,所以会常来天津看戏。”

  在票务大厅门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安全检查,进入厅内设有快速取卡、综合业务办理、现金缴费、售票、咨询等多个服务台,核实预约信息、缴费、办卡等一系列程序有条不紊进行。在现场,75岁的沈大爷老两口今年第一次申办文惠卡,从进入大厅到完成办理拿到文惠卡,全程只需几分钟。他们一拿到卡就到现场售票台买了三场半价演出的票:“今天不仅办了新卡,还赶上推出半价演出票,真是来对了。我们老两口都是退休教师,平常没有别的爱好,就是看看戏曲听听相声,这次赶上活动就买了话剧、鼓曲和京剧的演出票,还想再买一场相声的演出票,半价票用文惠卡还享受补贴,没想到看演出能有这么多优惠,太合适了!”

  据了解,本次天津演艺网推出的半价演出票活动,只限在天津演艺网票务大厅现场购买,从4月22日持续至4月26日。演出包括话剧、京剧、儿童剧、地方戏曲、音乐歌舞等五大类,共计69部优秀剧目,如话剧《江小东和刘小文》《两只蚂蚁在路上》;京剧《穆桂英挂帅》《四郎探母》《铡判官》;儿童剧《孙悟空大战红孩儿》《没头脑和不高兴》、亲子魔术剧《成长不烦恼》;天津市曲艺团的鼓曲专场、天津市杂技团的《精灵国·糖果魔力》;中国钢琴经典名曲音乐会、《闪闪的红星》经典红色主题视听音乐会等精彩演出都在其中。(记者王洋 刘乃文 摄)

(责编:李丹、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