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蕾计划——佑未来 护成长”女童关爱行动正式启航

2021年04月29日12:1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4月27日,“春蕾计划——佑未来 护成长”女童关爱行动关爱礼包发放暨项目启动仪式举行,标志着新年度的活动正式扬帆起航。本次活动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人寿慈善基金会主办。

活动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秀榕,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副总裁、寿险公司总裁苏恒轩共同向河北省妇联捐赠了5000份女童关爱礼包,并与嘉宾为项目基地学校揭牌。与会领导共同为受益女童代表赠送了关爱礼包,祝愿女童们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以阳光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认真学习、努力生活。

据了解,2021年开启的“春蕾计划——佑未来 护成长”女童关爱行动,将坚守服务女童的初衷,围绕女童教育、女童安全、女童健康等主题内容,在全国10个重点地区,通过发放宣教资料、建立80个关爱基地、赠送4万份女童关爱礼包、开展知识课堂、举办夏令营等活动,让受助女童充分感受社会的温暖和爱心,在青少年一代中弘扬志愿精神。在“春蕾计划——佑未来 护成长”女童关爱行动中,中国人寿各省分公司专门成立春蕾计划爱心志愿者团队,随同项目组人员共同赶赴80个关爱基地赠送女童关爱礼包,并且根据各个基地的需要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关爱活动,让受助女童充分感受社会的温暖和爱心。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