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税务局举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演讲比赛

2021年04月30日10:0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静海区税务局举办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演讲比赛,15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现场,青年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紧贴税收工作实际,歌颂了党领导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取得的光辉成就,深情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结合税收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抒发感情。整场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评审小组对15名选手的演讲仪态、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演讲效果等四个方面进行现场评审。

比赛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演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这也是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全体干部决心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动力和热情转化为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在建党百年大潮中彰显勇气担当,在实现税收现代化的不懈奋斗中砥砺奋进。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