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 “蝶后”创佳绩

2021年05月06日13:27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全国游泳冠军赛 “蝶后”创佳绩(图)

  正在青岛进行的202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昨天上午结束第五个决赛场的争夺。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江苏选手张雨霏再现“蝶后”风采,以2分05秒44获得冠军。她在创造个人最好成绩的同时,也刷新了2017年世锦赛之后的世界最好成绩。

  在前几天进行的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张雨霏在预赛和决赛中两次刷新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成为今年唯一游进56秒大关的女子100米蝶泳选手。这次女子200米蝶泳决赛,张雨霏再次展示了自己在蝶泳项目中的超强实力,创造了近4年来的世界最好成绩。

  与此同时,张雨霏继退出200米自由泳半决赛后,昨天再次退出了100米自由泳半决赛,她在这两项比赛的预赛中都超了奥运A标,100自更是平了自己创造的全国纪录。但最终选择连续放弃两项自由泳项目,已经很明确地表明,奥运会上她除了100米蝶泳和200米蝶泳,不会再做其他单项考虑。

  除此之外,在男子200米蛙泳中,闫子贝逆转覃海洋,继100米蛙泳后再夺一冠。何峻毅和程龙分获男子100米和800米自由泳冠军,徐嘉余和汪顺进入200米仰泳和200米混合泳决赛。(记者 李蓓)

(责编:李丹、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