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葛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办公益课堂

2021年05月10日10:16  来源:今晚报
 
原标题:打造青少年“身边乐园”

  “地球大家都从课本上见过对吧?但如果给你画笔,你想象中地球会是什么样子呢?”每周二下午,津南区葛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书画室内,来自远航画室的美术老师都会为社区青少年上一堂儿童绘画课。这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葛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办的公益课堂课程。

  据悉,葛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课堂以公益性、趣味性为原则,目前开设了绘画、编程、象棋三个课程,由志愿者义务授课,满足社区青少年课外需求。谈起开设公益课堂的初衷,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我们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很多居民希望孩子能在课余时间学习一些课本外的知识技能,所以我们联系了很多热心机构和人士,开设了不同课程。”

  据悉,葛沽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课堂将继续发挥服务群众、以文化人、凝聚力量的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惠及更多群众,同时呼吁更多热心机构和个人参与到公益课堂中来,共同打造青少年快乐成长的“身边乐园”。(记者 张家民 通讯员 郑清)

(责编:韩昱君、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