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荣光名家谈”系列讲座第五场报告会举行

2021年05月12日09:4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在当代中国,坚持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就是真正坚持和发展科学社会主义。”5月11日,天津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文化重点项目“百年荣光名家谈”系列讲座第五场报告会在天津社会科学院举行。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石镇平应邀作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科学社会主义的坚持与发展》的报告。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关乎中国前途命运的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是关乎科学社会主义发展前景的21世纪马克思主义。”报告会上,石镇平紧密结合时代背景和当前实际,从科学社会主义的基本原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科学社会主义的坚持和发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

  报告会引起与会同志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进一步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作用,努力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刘平)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