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抒胸臆 风华正当时

2021年05月12日11:41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天津市宁河区税务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退休干部用书法绘画、摄影、征文作品抒发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

退休党员郑永兴同志、马树瑜同志创作书法作品《寒雪梅中尽 春风柳上归》和《风华正茂》,表达对共产党人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革命精神的赞美。付连英夫妇等多名退休党员干部,拍摄以反映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人民幸福生活的摄影作品,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

该局退休干部纷纷表示,作为退休的党员干部,定要做到“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关心新时代税收工作,积极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我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好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服务管理、发挥作用等工作,充分依托老干部活动中心,创造条件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引导老同志传播税务好声音、赓续税务家庭好传统。”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