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和平区:百首红歌大家唱

2021年05月16日11:0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5月16日电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月15日,永远跟党走——天津市和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和平夜话·津湾之夜”群众性主题展示活动在全场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据介绍,此次群众性系列活动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和平夜话”品牌实践活动,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集中开展15场群众性主题文艺演出,积极营造“党的盛典 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

首场演出以“百首红歌大家唱”群众性歌咏活动为主要内容,用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党的奋斗历程、表达爱党颂党的美好情怀。来自全区各街道的文艺团队纷纷登台亮相,歌曲《心心向着共产党》、舞蹈《沂蒙情》、歌舞《在希望的田野上》、京歌《我爱你,中国》等精彩节目,引领观众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活动特别邀请了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副团长、国家一级演员李瑛现场献唱,用最真挚的情感,最嘹亮的歌声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据悉,“和平夜话·津湾之夜”群众性主题展示活动将持续至七月份,届时,津湾文化广场还将推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主题展,市民可通过关注“文明和平”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活动信息。同时,市民也可以通过参与“和平夜话”实践活动提出意见建议,掀起群众性主题教育热潮,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