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廖国勋会见多国驻华使节代表团

2021年05月19日09:58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李鸿忠廖国勋会见多国驻华使节代表团

5月18日下午,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在迎宾馆会见出席第五届世界智能大会系列活动“2021中国·天津城市治理国际论坛”的40个国家和非盟驻华使节代表团。

李鸿忠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国百年发展进程令全球瞩目。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为各国共同发展繁荣开辟了新的路径。欢迎各方通过世界智能大会和城市治理国际论坛,加强和深化经贸、文旅、职教等方面务实合作。

萨摩亚、布基纳法索、蒙古、非盟等驻华使节表示,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拓展多领域交流合作。

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市领导金湘军、王旭,南开大学校长曹雪涛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会见。(记者 于春沣 周志强)

(责编:张静淇、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