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综合服务生态 助力天津三农发展

2021年05月27日08:2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天津邮政西青区分公司、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宁河区支行与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天津技术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本着“互惠互利、战略联盟、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服务三农、建设农产品生产基地、金融合作、农业大数据信息互联、优质品牌打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同时,三方互为大客户,将建立长期、稳定、快速的合作交流机制,共同开发新业务,拓展新市场。

协议明确了合作三方在惠农产品产前、产中、产后各环节中的具体合作方式、服务手段以及业务嵌入模式等细节及各自职责内容。同时提出,未来三方将合力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惠农综合服务平台,联合共建三农综合服务生态。

据介绍,本次合作是在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实施战略合作基础上天津地区的落地实施成果,三方将在农业前端种植服务、物流、信贷等业务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服务天津地区三农发展。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