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2021年05月28日10:24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5月26日,天津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开展研讨,研究进一步做好政协工作的具体措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盛茂林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南水北调工程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推进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做好“十四五”时期水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常委会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国之大者”,积极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任务落实,推动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服从服务好党和国家工作大局。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围绕城市水安全问题建言资政,助推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到实处。要教育引导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做节水护水的宣传者、倡导者、践行者,营造节约用水的文明风尚。

  会上,各位党组成员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认为,改革开放前后这两个历史时期,本质上都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实践探索。

  我们要把两个时期的历史贯通起来学习、理解、把握,更加深刻地认识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的、光荣的、正确的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更好发挥统一战线组织功能,不断提升政协党建质量和水平,为推动天津高质量发展聚合力、添助力。(记者 刘平)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