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女排青年组预赛天津队3:0战胜山西队闯进B组决赛

2021年05月30日10:41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队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

  5月30日下午,在广东江门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青年组预赛B组半决赛中,天津青年女排以3:0战胜山西青年女排,赢得六连胜的同时晋级B组决赛,直接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三局比分为25:22、25:22和25:18。B1组头名天津队将在今晚进行的B组决赛中对阵B2组头名北京队。

  此役,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刘美君、宋佳,副攻夏思佳、高端,接应刘鑫,二传张馨月,自由人孟婉婷。首局比赛,双方一度战至11平。天津队在张馨月的发球轮中将比分扩大为19:15。局末阶段,天津队凭借拦网得分和刘美君的强攻得分,以25:22赢下首局。第二局,天津队开局4:1领先,山西队随后将比分追至11:12。天津队此后加强发球攻击性和针对性拦网,在夏思佳的发球轮中将比分改写为18:13。随着夏思佳的拦网得分,天津队以25:22再赢一局。第三局,双方一度战至6平。天津队中局阶段发力,以16:10领先。局末阶段,连得3分的天津队以25:18赢下制胜一局。赛后,天津青年女排主教练刘仁德表示,球队能直接获得全运会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是对球队之前努力训练备战的最好肯定,“因为疫情原因,球队之前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已经封闭集训将近一年的时间,其间球队的训练,一个月一上量,全力备战本次全运会的比赛。本次比赛球队能第一时间晋级全运会决赛阶段,说明全队之前的努力得到回报,本次比赛球队也是把备战期练的东西都发挥了出来。”另一场半决赛,北京队以3:0战胜浙江队。

  此外,2021全国沙滩排球冠军赛暨十四运云阳站资格赛昨日进入最后阶段的争夺。在女子成年组1/8决赛的一场比赛中,天津一队组合杨琳琳/白冰战胜山东一队组合王颖芃/董颉,顺利晋级8强。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意味着天津沙滩排球女子成年组的这对组合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十四运决赛圈。(记者 梁斌)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