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颂党恩

2021年05月31日11:14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5月31日电 日前,“翰墨颂党恩”刘洪洋、赵振章书画篆刻作品展在宝坻书画院开幕。此次展览由天津市宝坻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刘洪洋、赵振章精心创作的作品180幅,作品类型包括篆刻、书法、山水画、花鸟画等,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两位艺术家将自己在学习党史过程中的体会、感悟转化成艺术的形式,展示给大家,让更多的人不仅欣赏了艺术,更能通过艺术激发人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热情。

市民陈占联是一名教师,也是一名书画爱好者,今天他专程带着儿子来看展览。他说:“孩子爱好书法,我就带他来看看,而且今天展览的主题是‘翰墨颂党恩’,让孩子通过他喜欢的艺术形式,了解党的百年历史和辉煌成就,我觉得非常有教育意义。”

市民到场欣赏书画作品。宝坻区供图

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洪洋说:“这次展览展出了我和赵振章先生的一些作品,目的是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我们在创作过程中,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融入到书画作品中,再用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示出来,使大家在观看过程中能受到激励和教育。接下来我还要继续把艺术作品扎根到一线,用我们手中的笔描绘祖国的繁荣和发展。”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