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视频调度会

2021年06月01日10:00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切实把群众的事情办实办好

  5月31日,天津市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视频调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逐一听取16个区开展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部署推动。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喻云林出席并讲话。

  喻云林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无疆大爱和人民至上的公仆情怀,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理念,以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满怀感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见之于“行”,围绕“五个着力”、抓好“四个起来”实践载体,党组织书记落实“四个走遍”,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入列轮值”,党员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完善各类服务平台,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一件件用心记录、倾力去办,以办实事的力度体现民生温度。要落脚于“实”,建好抓实民生项目和群众诉求“两个清单”,集中力量攻坚重点项目,“吹哨报到”解决群众需求,跟踪督办进展成效,以责任闭环保证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着眼于“常”,落实“向群众汇报”制度,补齐普惠性民生政策短板,把联系服务群众的成功经验固化为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记者 李国惠)

(责编:韩昱君、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