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再添新去处 天津方特水上乐园6月6日开业

2021年06月01日12:2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清凉消夏,欢乐戏水。由华强方特倾力打造的天津方特水上乐园将于6月6日开业。独具特色的“熊出没”IP主题造景,刺激与清凉体验并存的水上项目,以及一站式合家欢休闲体验,将引领津城夏日玩水新风尚。

据介绍,天津方特水上乐园毗邻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和熊出没酒店,是一座以水景为特色、水上活动为内容,结合“熊出没”IP形象打造的水上度假乐园。乐园精心打造了九大主题水上项目及近百处IP和休闲主题造景,无论是家庭组团还是年轻人结伴前来,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玩水的快乐。

集游泳、潜水、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天目蓝池”,采用领先技术,特别打造了无边泳池,力求给游客带来更加新奇的游泳体验;走进体格庞大的“超级大喇叭”,游客将从近19米高的平台上滑入巨大的喇叭口,在来回冲刺中让压力在尖叫中尽情释放。此外,乐园还为小朋友特别设计了以《熊出没》动漫元素为主题的熊熊水寨、萌熊乐园等项目及各色主题造景,力求让游客拥有置身于熊出没世界的美妙感受,让家长和小朋友都能各得其乐,享受温馨亲子时光。

除了特色的主题项目及造景外,方特水上乐园在餐饮和演艺等方面也不断优化,力争将乐园打造成为京津冀地区市民亲水避暑、休闲度假的首选目的地。

此外,乐园还建立了严格的水质监管系统,由专业人员定期进行水质监测,并根据监测记录进行水质调整。每天结束营业后,清洁管理人员会对泳池及其它公共区域进行清扫、消毒。园内的地面均进行了专业的防滑处理,保证游客在淋水后也能安全通行。同时,园内各项目均安排有专业救生人员,保证能够第一时间发现险情并及时救援。同时,乐园内还设有医疗室,可及时处理各项突发情况。

目前,乐园门票线上预售通道已经开启,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天津方特官方微信等平台以及其他官方指定的线上合作渠道购票。试运营期间门票仅售120元,5月22日-6月5日购票还可享受5折优惠。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