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齐上阵 共筑安全防火墙

2021年06月07日10:46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党员干部齐上阵 共筑安全防火墙

连日来,天津市宝坻区宝平街道党工委组织公共安全办公室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检修电动自行车志愿服务,帮助居民群众排除电动自行车安全隐患,维护社区安全。

由街道党员干部、电动自行车专业维修人员组成的志愿者团队来到该街道华苑社区,帮助居民检修电动自行车。维修人员先是认真排查电瓶内部线路,对存在的线路交叉、老化等安全隐患及时维修排除。随后志愿者团队又联合消防、公安派出所和社会志愿服务组织为社区居民播放宣传片、发放宣传单页,广泛宣传电动自行车日常养护、使用和充电、停放注意事项,引导大家树牢安全意识,避免电动自行车起火事故发生。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宝平街道党员干部从群众急需办好的事项入手,以保障群众切身利益和财产安全为主线,不断丰富拓展活动内容,以贴心、优质的服务,让群众生活更安心、更舒心。

“我们将结合实际情况,在辖区所属37个村居相继开展安全宣传并进行电动车免费检修,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打造平安社区。”宝平街道公共安全办公室主任邓卫兴说。(记者 杜洋洋)

(责编:唐心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