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消防津南支队开展“学党史迎百年华诞 铸忠诚汇磅礴力量”书画文艺交流会

2021年06月07日16:4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日前,天津消防津南支队邀请区老年协会,开展“学党史迎百年华诞 铸忠诚汇磅礴力量”书画文艺交流会。

活动现场,艺术创作氛围浓厚,作品或苍劲有力、力透纸背,或仪神隽秀、秀丽清雅,或惟妙惟肖、生动传神,字字书写豪情,笔笔传颂真意。朗诵、唱歌等节目也是精彩纷呈,极大丰富了指战员的业余文化生活。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搭建了书法爱好者展现才艺的平台,加强了书法爱好者彼此间的交流,还同步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带动广大指战员以昂扬姿态奋力投身消防救援事业新征程。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