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个团体、12名个人进入天津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决赛

2021年06月08日16:1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6月8日电 近日,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学习强国”天津学习平台、天津网信网、网信天津承办,天津食品集团等单位协办的天津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复赛经过4天的角逐圆满收官,进入决赛的团体和个人脱颖而出。

据了解,本次大赛题目知识点涉及范围广,题型全面,涵盖必答题、影音题、诗画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种题型。活动现场紧张激烈,环环相扣,场上的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对,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建知识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场上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场下观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互动答题,气氛活跃,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12个区和单位代表队晋级团体赛决赛,12名选手成功晋级个人赛决赛。决赛将于6月28日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

据介绍,天津市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自2021年4月20日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网民的积极响应,截至5月底初赛结束,共有来自本市及北京、河北、山东、河南、黑龙江等多地的41.7万名网友线上参加个人赛答题。在天津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组织的团体赛基层海选中,共有60.2万名党员干部和市民群众参加比赛,累计总人数101.9万人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

晋级团体赛决赛队伍名单:

晋级个人赛决赛选手名单: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