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成为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荣耀合作伙伴

2021年06月09日16:39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6月8日,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倒计时30天暨合作伙伴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会上正式宣布交通银行成为2021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唯一的荣耀合作伙伴。交通银行党委委员钱斌出席会议并发言。

钱斌表示,交行作为荣耀合作伙伴,将为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提供全方位、高标准、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具有变革图新基因的百年交行始终践行“创新超越”的企业精神,将“数字化转型”上升至集团战略层面,持续推进“数字化新交行”建设,积极推动“金融AI+”生态模式变革,将金融科技创新全面落实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中。

钱斌介绍,交行将携最新人工智能创新应用成果,亮相大会展厅,通过“交银e办事”和“数字人民币”两大展区,呈现金融与科技高度融合、智慧AI+的生态体系,来演绎“城市数字化转型”的主题。大会期间,交行还将举办以“AI新时代,数智新金融”为主题的金融科技分论坛,深入探讨在不同场景中运用金融科技能力让生活更加美好,运用隐私计算的技术让数据共享成为可能,真正解决实际生产业务问题。

同时,根据大会特点,交行已着手为大会量身定制了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精准对接大会相关的各类金融需求,为来自五湖四海的专家学者和观展来宾提供安全、便捷、贴心的金融服务,并在资金管理、融资服务、跨境服务、财务顾问等方面为大会主办方及相关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支持。

钱斌介绍,作为唯一一家总部在沪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交行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主场引领优势,更加深度融入上海打造世界影响力数字城市的战略布局,持续推进科技赋能,大力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银行。

当天,会上还发布了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的最高奖项——SAIL奖(Super AI Leader,卓越人工智能引领者)TOP30榜单,交通银行名列其中。SAIL奖吸引了众多海内外优秀项目参评。最终SAIL大奖将于7月大会上揭晓。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