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第十一届暨河东区第十三届家庭文化艺术节开幕

2021年06月09日16:41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6月9日电 今天下午,由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天津市妇女联合会、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百年谱辉煌 万家颂党恩”天津市第十一届暨河东区第十三届家庭文化艺术节在第二工人文化宫隆重开幕。

艺术节开幕式在原创舞蹈《觉悟的宣言》中开场,歌曲《追寻》《党旗下的誓言》《赞歌献给党》,原创诗歌《伟大的历程》等节目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歌曲《新征程》,歌伴舞《花开中国》、《没有祖国哪有我的家》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歌颂伟大祖国、弘扬家庭美德、赞颂幸福生活的时代主旋律;曲艺说唱《创文新曲》,歌曲《咱老百姓》《中华好家风》等节目诠释文明新风、颂扬传统家风。开幕式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台节目以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为主题,融合歌舞、朗诵、曲艺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赢得到场观众的一致赞扬。

据介绍,本届家庭文化艺术节是天津市第六届市民文化艺术节的活动项目之一,历时6个月。活动以“百年谱辉煌 万家颂党恩”为主题,结合“四史”学习教育,以家庭文化为表现形式,将举办开幕式、“红色基因代代传”——家有好故事活动、“颂传统、扬家风”第三届京津冀家庭戏曲、曲艺展赛、“永远跟党走”京津冀百名书画家作品展、戏曲进万家公益演出活动、“万家颂党恩”系列活动以及闭幕式等群众文化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家庭、深入人心,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氛围。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