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连心再升温 让办实事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

2021年06月15日10:36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宝坻区党员干部以小切口、发力准、效果好为导向,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党群连心·情暖宝地”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到群众中察民情、访民意,从群众关注的小困难、小需求、小细节做起,以小见大、积少成多,以为民办实事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宝平街道馨逸家园社区是宝坻区的“五星社区”之一,一直以来,社区党员干部贴心服务群众,赢得了居民的广泛认可。最近,有社区居民反映小区里缺少休闲座椅的问题,宝平街道党工委和馨逸社区居委会高度重视,立即着手解决。

宝坻馨逸家园小区的居民介绍说:“我们老年人提出问题,马上就给我们解决了。”实事虽小,却从细节处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党群连心的热度、党员干部一心为民的温度。宝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杨建波说:“我们致力于为群众解决实事、解决难题。目前,已经解决567件。群众的诉求,我们一定有回应,群众的需求,街道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去解决。”

按照宝坻区委开展“党群连心·情暖宝地”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区级机关工委向区级机关党组织发出通知,要在主题实践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走出去、沉下去,深入到基层和群众中,带着恭敬之心向群众汇报工作、带着感情体察民情、带着责任办好实事,最大限度地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掌握全面、分析透彻,标本兼治解决民生问题,让办实事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更好地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截至目前,全区各级党组织累计开展实践活动4100余次,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超过3.5万人次,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6100余件。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