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多措并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6月17日17:0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自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中新天津生态城税务局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想教育、能力提升、为民办事相融合,学习服务齐发力、线上线下全参与,精心谋划,多措并举,不断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党员思想教育相融合。该局依托“三会一课”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在日常,全面营造浓厚氛围,迅速将全体党员引导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带领支部党员读原著、学原文,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载体,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辉煌历史和革命精神,做到认真研读全面学、及时跟进思考学,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党员意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深下去。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能力提升相融合。该局收入核算科党支部将贯彻上级方案与突出支部特色同步推进,最大程度保证党史学习教育的多样性。组织开展“党史答题大比拼”活动,以考促学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组织开展“老税务牵手新党员”活动,以老带新加强青年党员培养,通过开展一系列特色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打折、“自选动作”更丰富,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学习能力有明显提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落地、见成效。

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践为民办事相融合。该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密结合,倡议“一个党员解决一个问题”,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在为民办实事中加强党性锻炼。立足涉税需求和纾困解难开展助企帮需活动,深入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税收票证业务调研,将业务指导由远程解答变为上门服务,联合财行科党支部、信息中心党支部走访生态城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量身定制的个性化服务,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重实干、践使命。

(责编:唐心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