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津南小站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6月18日16:4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6月18日电 6月17日,“颂建党百年辉煌 扬小站奋进新帆”——小站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镇文化中心举行。天津市津南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洪军民,区政协副主席马春连,区政协副主席、区文旅局局长刘颜明等参加活动。

一曲《在灿烂阳光下》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小站盛传武术俱乐部带来的《小站再练兵》,让大家共同感受昔日盛军练兵的澎湃的激情,小站退役军人配乐朗诵《永远跟党走》展现了退役军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区文化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刘炳山一曲京东大鼓《白雪红心》,用独特传统文化献礼建党100周年。津南区美术家协会主席、津南区文联副主席史振岭书画创作《稻乡神韵》,笔意豪瞻,尽出野逸与清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苏文茂先生弟子、相声表演艺术家刘俊杰父子俩表演的相声《论拳》风趣幽默,引得在场嘉宾笑声不断、掌声雷动。东大站村、竹新苑社区合唱团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充分展现了小站人民有血气、讲担当、重情怀的风采。津舞团抗疫舞蹈《平凡的我们》歌颂了疫情防控期间医务人员、警察、党员干部、志愿者们的感人事迹。一曲《不忘初心》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使命、继续前进的决心。现场对33名光荣在党五十年的优秀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将大会推向高潮,极大地激发了年轻一代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现场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彰显出每一位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矢志不渝的初心。活动在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叶翠演唱的《春天·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歌声传递了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

小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通过文艺演出、表彰先进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了全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抒心声、展豪情,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小站的建设和发展中。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