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馆首展6月24日启幕

2021年06月23日10:3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6月23日电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展馆首展“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将于6月24日至6月27日举行。目前,场馆内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调试、完善,参展商正有序布展。

“登录大厅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承载着登录、验票、安检、人流集散的作用,同时设置4处VIP接待区,满足各种展览开闭幕式、大型活动的要求。”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筹备工作组副组长王珏表示,“首展的安检和验证将在大厅内南区进行,观众从官网、公众号或小程序注册登记后,可在中央大厅外侧根据需要自行打印证件,现场携带身份证刷证入场。”

据悉,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举办期间,登录大厅内南区将被打造成为建筑行业协会展区,回顾国家建筑发展历程、体现现代建筑成果实况,展望建筑行业未来发展方向。S16多功能厅将是首展的主论坛“中国建筑科学大会”“中国城乡融合与县城城镇化发展大会”以及一些重要活动举行的场所;在交通连廊二层东侧展馆区,功能齐全、设备先进的贵宾室和会议室,将为客商带来功能强大的会议体验;在交通连廊二层西侧,海河文化餐饮街装修风格独特,步行其中仿佛置身在海河沿岸,用餐的同时还可体验津城魅力。据介绍,目前一期共有餐饮商户30家,餐位5500余个。

为配合国家会展中心(天津)首展,市公交集团在前期优化调整9条公交线路基础上,还将于展会期间新增4条国家会展中心连接枢纽站定制公交线路,方便全国各地参展商绿色出行。这4条定制公交专线,分别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大型车辆停车场、天津站公交站A3站台、天津南站公交站674路终点站出发前往国家会展中心。同时,考虑到滨海新区市民出行需求,还有一条从轻轨9号线小东庄地铁站出发直达国家会展中心线路。4条线路在展会期间每天8:30、9:30分别从4个枢纽站前往国家会展中心,16:30、17:30返回。

(责编:孙一凡、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