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年在党忠诚担当 五十载光荣薪火相传

2021年06月23日16:0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体悟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学习老党员的优良品质,赓续党的光荣传统,近日,天津市红桥区税务局对在党超过50年的10位老党员,开展走访并举行纪念章授予仪式,向老同志们献上慰问。

“接过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我感动于党对我们这些入党50年以上的老同志的关怀,肯定我们过去对革命工作的贡献,也感动于局领导为我们举办颁发仪式。这枚荣誉章,既是褒奖也是责任,我将继续关注咱们红桥税务的发展,与时俱进,发挥老党员的余热,继续为党旗增光,为党徽添彩!”王淑敏同志在接到纪念章后满怀激动地说。

据了解,这些被授予纪念章的老同志中,有87岁高龄、党龄66年的老税务人,也有部队转业加入税收事业的老退伍军人,他们难忘当年对着党旗庄严宣誓,也从入党那一天起就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刻在了心里。他们组织、参与红桥税务改革发展进程,把汗水洒在了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点点滴滴里,他们也是新时代深化改革发展的宣传者、见证者,为党的事业、为税务发展持续贡献光和热。薪火相传,必有回响,他们为年轻党员发挥表率作用,完成了荣耀与责任的光荣接力,鼓舞新一代的年轻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以前辈为榜样,锐意进取,担当作为。

从青春到白头,不变的是老共产党员如火般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激情。“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历史的见证,是初心和使命的见证,也是永恒信仰、永远跟党走的见证,在党为党奋斗五十年,老党员们生动诠释了对党忠诚、爱党敬党的坚定信念,体现着共产党人对革命初心的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

“下一步,区局党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局党委、区委对关心、关怀老同志的各项要求,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向老同志学精神、学信念、学奉献,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共同为高质量推进红桥税务发展贡献力量!”红桥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