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幸福公寓亮相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 个人定制化长租公寓受关注

2021年06月25日11:3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6月25日电 6月24日,中建幸福公寓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的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上亮相,凭借高品质外观、绿色节能环保、私人定制化设计、全屋智能体系等特点,广泛赢得参展商及租客群体关注。

中建东方装饰展会负责人王晖介绍,中建幸福公寓是中建东方装饰自主研发运营、面向青年群体打造的首个长租公寓品牌。中建幸福公寓母公司东方装饰拥有多年设计装修经验,深刻了解客户需求,通过发挥在设计、改造、施工环节的专业优势,确保在同等投入成本的条件下能最大化提高公寓品质,以综合运营能力为青年白领等提供品质化、社区化、便捷化、智能化、个性化的“五化”公寓产品。除青年公寓内提供科技加持的智能化服务外,老年公寓内家居产品的适老化改造吸引着大批参展人员的目光。卫浴间内的“适老台盆套装”、“L型扶手辅助淋浴”、“U型凹槽沐浴椅”、隔水防滑垫,以及卧室空间内的家用护理床、气压升降桌等等适老化设施改造充分关切到老年人群体的“居家养老”需求,为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提供配套的解决方案与举措。

“我们希望在传统装饰业务基础上,加快发展平行产业链及推动产业链的前伸和后延,助推转型升级发展。未来,我们还会根据用户需求,打造完整的建筑空间并提供配套运营服务,逐步推出商业办公、蓝领公寓、老年公寓、家庭公寓等系列产品。”中建幸福公寓副经理赵凯表示。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