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武清区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活动

2021年06月28日12:58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活动现场 天津市武清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人民网天津6月28日电 近日,“永远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天津市武清区在区体育中心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活动。

演出现场看点十足,在音乐高潮处,巨型党旗从人海中缓缓铺开,观众席上一片花海,点燃全场爱党热情。台上演员与台下观众互动演唱,热潮迭起。《团结就是力量》《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我的祖国》《在灿烂阳光下》等经典红色歌曲的演唱,唱出了中华儿女的意气风发,表达人民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全场合唱《歌唱祖国》,更是唱出了大家对党的满腔热爱。

本次活动的一大特色是群众广泛参与。来自59个镇街、区直单位、国有企业、社会团体、村和社区的2000余人,代表全区各条战线、各个系统的一线职工、农村两委“一肩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以及社区、农村党员干部群众,组成30支观众方阵和700余人的演出队伍,用艺术的形式表达了武清儿女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比热爱。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津武清广泛开展百村百站讲党史、百场主题文艺宣讲进基层等“七个一百”主题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送”到群众身边,把文明实践精神“传”到群众心坎。

(责编:唐心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