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移動免費提供“雲視訊”“和對講” 助力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

2020年01月30日17:05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1月30日電 疫情當前,天津市於1月24日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從政府單位到家庭個人,全市上下同舟共濟,共筑防疫陣地。

疫情發生后,天津移動立即採取多項服務舉措,提供應急通信公共服務,全面協助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疫情期間通信服務暢通。

為確保非常時期疫情防控部署工作的遠程通信需求,天津移動多措並舉,努力踐行企業社會責任,與社會各界共同打贏這場抗擊新型肺炎的攻堅戰。針對疫情期間通信通話、遠程會議突增的情況,天津移動免費提供“雲視訊”視頻會議服務與“和對講”多媒體對講服務,為各級政府、企事業單位的信息能夠及時准確上傳下達保駕護航。

雲視訊平台可為多方溝通需求提供視頻會議解決方案,疫情期間雲視訊軟終端視頻會議產品全面開放,用戶可自行通過手機、平板或電腦下載安裝應用,注冊賬號后,即可免費使用。雲視訊最多可支持單個會議300方同時接入,能滿足隨時隨地會議溝通的需求。借助雲視訊平台,天津移動有力支撐了政府部門關於防疫工作的電視電話會議需求,不僅節省了時間,提高了工作效率,還能降低人員聚集,有效防控疫情擴散。截止到發稿時,天津移動已通過雲視訊平台,免費為政府及醫療衛生系統提供會議服務,累計會議時長近5萬分鐘。

特殊時期奮戰在醫療一線、與病魔作斗爭的醫護人員,由於他們身穿防護服、雙手戴著手套,不方便攜帶個人手機,所以他們隻能靠對講機與外界溝通。天津移動緊急調度,為本市衛生醫療系統免費提供“和對講”。該業務不僅可實現快速實時通信,還可記錄全部對講語音內容,有效地提升了醫療救護現場的溝通效率和即時性。和對講終端三防等級高達IP68,防摔、防震、防水,適合在較為惡劣的工作環境中使用。據統計,目前天津移動已為抗擊疫情的醫務人員免費提供和對講500余台。

大疫當前,同舟共濟,天津移動在行動。

(責編:陶建、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