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茂君深入南港工業區調研

2020年05月19日16:22  來源:濱城時報
 
原標題:聚焦高端產業推動產業轉型 高標准建設精細化工新材料產業園

5月18日下午,天津市委常委、濱海新區區委書記連茂君深入經開區南港工業區調研,了解區域規劃建設和產業發展情況,推動重大項目加快建設。區委副書記、區委秘書長鄧光華參加。

連茂君首先來到南港工業區投資服務中心,詳細了解南港工業區整體規劃、產業布局等情況。隨后來到中沙聚碳酸酯項目,現場察看項目建設進展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在確保質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項目建設,努力降低疫情造成的影響。在北燃LNG項目,他詳細詢問存在的問題,並積極協調推動解決,強調要站在保障首都供氣安全,提升京津冀區域天然氣保供能力,維護國家能源安全的政治高度,切實幫助企業解決實際困難,全力以赴支持推動項目建設。在中石化LNG項目,他走進中控室和廠區,詳細了解企業生產運行、二期三期建設規劃情況,勉勵企業負責人,加快二期三期項目建設,新區將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確保項目順利推進。

連茂君強調,南港工業區作為新區承接重大石化項目、發展高端化工新材料的平台,產業基礎良好,交通環境便利,區位優勢明顯,是新區未來發展重要增長極。要聚焦精細化工、新材料產業方向,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延伸產業鏈,提升價值鏈,努力構建現代高端石化產業新體系,推動新區石化產業轉型升級。要嚴把項目准入關,精選項目,選優擇優,引進一批新項目大項目和龍頭項目,切實提高土地產出效益。要積極推動冷能、海水淡化綜合利用,最大限度利用資源,努力做到全產業鏈“吃干榨盡”,全力打造循環經濟示范區。

副區長夏青林參加。(記者 徐晶晶)

(責編:胡昱喆、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